emo句子

原来离开一个在一起很久的人,可以这样的快,只是心中有了决定,就这样地离开了,或许再也见不到了吧

那你呢 去了别的地方遇见喜欢的人会忘了我吗

不在你身边却被你左右

分享给谁呢,我看过的风景,我单曲循环的歌,我心里想了一万遍却没有说出来的话

我在风中凌乱,乱了头发,也乱了心

可惜我长得一般,没有出众的身材,没有好看的成绩,没有理想的身高,没有温柔的性格,也惊艳不了谁的青春

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,可你到最后一颗才发现,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,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

我已经很乖了,把所有的委屈和心酸都藏进黑夜里

我再怎么努力的付出也得不到你同等的回应

聊天记录我截了,小作文写了,语音我也收藏了,哭也哭了,求也求了,我尽力了,人生漫漫,我们不要再见面了

被偏爱的小朋友不用说对不起,不被偏爱的小朋友说对不起也没用

其实很多事我都介意,只是习惯了说没关系

真羡慕刚认识的时候,热情又虚伪,新鲜又浪漫

连空想都能红了眼,那是该有多遗憾啊